学校主页

河北大学原副校长王培光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5月9日上午,河北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学科带头人、原副校长王培光、院长高红亚、副院长苏珂、软件工程系主任谢博鋆一行四人到我院调研数学学科与数据计算及应用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林金保院长、杨斌鑫副院长、数学系科研主任李晶、教学主任张新鸿、数据计算及应用专业负责人崔学英参加了调研。

林金保院长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学院的概况。李晶主任和崔学英老师分别向来宾介绍了我院数学学科的发展和数据计算及应用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历程。

河北大学王培光副校长和高红亚院长分别介绍了河北大学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情况。

调研会上,双方对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互相学习,促进交流。

本次河北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来我院数学学科调研,对促进我院数学学科对外交流,学习兄弟院校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的宝贵经验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能够推动我校数学学科和专业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