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团委学生会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6-10-18 点击数:

2016年9月29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南校教学楼一阶进行了纳新宣传大会,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职能、特色以及学院学生品牌活动进行了重点介绍,对学生会纳新工作的报名、面试、公示等环节进行了说明。

2016年10月16日上午9:00,我院团委、学生会的面试工作在南校区教学楼103、105、107和204教室如火如荼的展开。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团委副书记靳富强、学生会主席王强、新媒体中心主任刘雯、副主席刘中坤、王思淼、韩继业以及各部门部长。

本次纳新报名采用微信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报名人数达118人。面试环节中,通过自我介绍、部门认识、工作设想和现场提问等环节,每个部门纳新5-7人,共纳新83人,其中班级干部占比为59.03%。

2016年10月16日下午14:00,在教学楼105召开了第17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学生会主席王强同学首先对加入第17届学生会的干事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够刻苦学习,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工作上积极主动,发扬创新、奉献精神,做到大学无悔,青春无悔;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丰富大学生活,增长见识,开拓思维。团委副主席靳富强表示希望团委部门成员要做好主题团日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团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纳新大会圆满结束,各部门都接纳了许多才艺兼备、有强烈责任心和奉献心的新干事,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都能够保持住起初的热情,以源源不竭的智慧、动力、奉献心和责任心,打造出更加辉煌的未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