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举办题为“大学生专业素质培养与职业规划”人文素质报告

作者: 时间:2016-05-23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4:40,我院魏计林教授图书馆六层报告厅作题为“大学生专业素质培养与职业规划”的人文素质报告。2013、2014级光信息、物理专业学生聆听了本次报告。报告由团委书记王志社主持。

报告上,魏老师就上大学的意义、如何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及个人的职业规划进行了阐述。他指出,上大学是一个知识累积的过程,大学期间,同学们应该培养学习独立思考、动手实践和善于讨论的能力,要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要切入到学科发展的领域,不断提升个人专业素养。要珍惜大学时光,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制定好个人规划,努力去实现它。好好学习。自由提问阶段,同学们就学科发展、就业方向、考研等方面与魏老师做了交流。

报告会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物理学科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今后将更加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善于思考,明确职业方向,不断提升个人专业素养。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