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军旗飘飘  军歌嘹亮

作者: 时间:2007-09-14 点击数:

    浓郁的军旅气息,深深地陶醉了我的心灵。汗水湿透衣襟,以豪放的军绿色为大背景,描绘出一幅山清水秀的泼墨水彩。青春之花在此时盛开,绽放出摄人心魄的美感,绚烂、缤纷、辉煌、迷人的色彩。动听的旋律,波澜的心情,原来生命可以流淌出这样一首伟大颂歌。

    一副副严肃的面孔此时在我眼中是如此可爱,因为每一个人都怀有一颗坚强的心,逐步完善着缺陷的自我。人生就是要风雨兼程,无须等待,更不能奢望怜悯,双腿支持着身躯;头顶一片蔚蓝,平等的生存;勇敢向前,拮取甘醇晨露,会第一个欣赏到日出东方、第一个喝彩光明就在不远。

    最可爱的人儿,不要为自己的大学时光留下遗憾。我们应该在困难中坚持勇敢,在冷漠中执着善良,我们要用实践证明即使是再卑微的生命也能放射出耀眼的光彩!军旗飘飘、军歌嘹亮,在体验军人生活的同时,我被一种精神感动、震撼:军人的生命埋没在劳累的训练中,也升华在高素质的生活价值中,他们充满了民族的荣誉感和身为军人的骄傲感,他们的步伐永远是那么坚挺,似乎没有什么可以动摇他们那颗无悔奉献的心。我努力尝试以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却发现自己差的很多。但我坚信坚定的信心会促使我不断进步,我可以做的最棒!

                                            

                                                         ( 三营21连 王影)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