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大学的第一堂课

作者: 时间:2007-09-14 点击数:

    十八岁的羽翼早已陨落,而成熟似乎还离我很远。可是当我踏进科大校门的那一刻,我突然发现成熟近在咫尺。我深深地感谢那一刻的成长,期待着四年的大学时光将重新塑造一个更加完美的自我。

    当红日洒下东方第一缕晨光,面对朝霞,我们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开始了大学的第一堂课——军训。在这青春飞扬的操场上,我们接受着军事化的训练;在汗水、烈日中磨练着自我、超越自我。紧张的日子里,我们被困难刺痛着;然而痛苦却使我们更加清醒、更加理智,不轻言放弃,不轻易言败。昂首,释放我们的激情,满怀斗志地投入到这样场意义重大的训练中,上好我们大学的第一堂课。

    汗水并不代表痛苦,我们应该感谢它浇灌了一颗坚毅的种子、滋润着快乐的青枝、也强烈的震撼着我们年少轻狂的心。年幼不再是我们软弱退缩的借口,我们要做的是披上勇敢的铠甲、高举激昂精神的旗帜、屹立在我们梦想的基石上去迎接的挑战。

                                                                                 

                                                            (三营21连 王影)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