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众志成城  歌唱祖国

作者: 时间:2007-04-29 点击数:

 随着节日气氛的日益浓郁,由校团委主办的“庆五一,纪念五四”校园合唱比赛于4月25日下午在校工会礼堂拉开了帷幕。全校共有16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两个多星期紧张有序的排练,我院代表队在总支书记贾月顺和院长崔小朝的率领下,为大家献上了气势雄壮的《众人划桨开大船》和饱含浓浓爱国情的《我和我的祖国》。激昂豪迈的朗诵,激情有力的指挥,浑厚动听的合唱,令人心潮澎湃,豪情万丈,爱国主义情怀油然而生。我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热烈的掌声和评委的一致好评。在全体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团结协作下,我院赢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