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2007第三期团学工作简报

作者: 时间:2007-04-09 点击数:

 

我院奖学金评比工作圆满结束

    开学伊始,我院进行了新一轮的奖学金评比工作。本次奖学金评比工作秉承“公平  公正  公开”的原则,依据《太原科技大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修订)》和《应用科学学院奖学金评比细则》,对学生进行了德、智、体三方面的综合测评。

    经过综合测评,我院146名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特、一、二、三等奖学金,其中特等奖学金1人、一等奖学金27人、二等奖学金46人、三等奖学金72人。获奖人数比去年有所增加,获奖学生的综合测评成绩较之以往有所提高。

    通过此次测评工作,有利于全面了解和掌握我院学生的基本情况,对今后开展学生工作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我们将继续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督促学生再接再厉、刻苦钻研、奋发向上,促使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

[1] [2]  下一页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