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科学院数学系举行线性代数与概率统计教学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07-01-18 点击数: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探讨教学方法,2007年元月15日上午10:00,应科学院数学系组织近两年担任线性代数与概率统计的15位教师在数学系会议室举行了这两门课的教学经验交流,老师们对所用教材提出了改进意见,并针对具体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教学方法,大家一致认为线性代数、概率统计作为工科学生的一门重要的基础课,应更侧重于应用,在教学方法上,证明少讲些,要用通俗的语言,具体的实例来阐明定理,激发同学的学习兴趣。大家一致认为这种教学经验交流会应多开几次,这次教学经验交流会使到会的教师受益匪浅。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