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

作者: 时间:2006-11-03 点击数:

 

培养人文素养  提高综合素质

 

 

 

    为营造浓郁的校园人文环境,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应用科学学院邀请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鲍善冰教授做了题为“做人、做中国人、做共产党人”的人文素质报告。报告会于2006年11月1日下午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月顺同志主持了会议,副书记廖启云、院团委副书记、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鲍善冰教授运用深刻哲理、浅显的语言及生动的事例,从如何做人,如何做中国人,如何做共产党人三个不同层面,为学生讲解了当代大学生应当以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八荣八耻”为标准,胸怀祖国和人民,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做一个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有贡献的人。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鲍书记的报告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同时,深深意识到肩负的历史责任和神圣使命,认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既要拥有远大理想,更应当脚踏实地。并决心从身边点滴事做起,磨练自己的意志,掌握为社会、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应用科学学院

二OO六年十一月二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