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毕业在即 情系山村

作者: 时间:2006-07-05 点击数:

毕业在即 情系山村

 ——应科学院组织毕业生为贫困山区捐赠《青年文摘》

    在第11届“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中宣部等11个部委发出了向困难群众赠书,让“人人有书读,家家有书香”的倡议,应科学院全体毕业生积极响应,在学院党总支、院团委、学生会的号召组织下,踊跃参加“毕业在即,情系山村” ——订一份《青年文摘》给贫困山区的献爱心活动。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在毕业离校之际,能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做点什么,是一件非常有价值和有意义的事情。同时,心里感到十分的欣慰和自豪,自己的心灵也得到了再一次的升华。

 

[1]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