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携球战疫”篮球比赛完美落幕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为了发扬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展示昂扬斗志,培养人际交集潜力。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我院于2020年10月13日—10月24日在篮球场举行了“携球抗疫比赛”。本比赛分为“迎新杯”、3VS3篮球赛和三分投篮比赛共三部分。共吸引14支队伍,共计71人参加。

12

篮球赛时逢深秋,天气渐凉,却挡不住同学们对篮球的热爱。经过为期6天的激烈角逐,于10月17日北操场篮球场分别进行了迎新杯和3v3篮球赛的决赛。并于10月31日时在应用科学学院团学活动室召开颁奖典礼。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项目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迎新杯

应用统计

201801

数据计算

201802

力学

201802

3VS3

2017级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

2019级

工程力学专业

2018级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3分投篮

丁新庆

崔立昂

王昱杰


13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秋意浓,却无萧瑟之意,微风凉,难凉少年热血。以篮球之名,颂青春之歌!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