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校举办“太原科技大学第八届数学竞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16-09-05 点击数:

8月31日下午,我校举办“太原科技大学第八届数学竞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我校的竞赛工作由应用科学学院具体承办,应用科学学院在赛前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安排,我校共有来自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应用科学学院、交通与物流学院、环境与安全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华科学院以及晋城校区的788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竞赛。

应科学院高度关注本次竞赛,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杰、副院长张雪霞、数学系主任原军亲临考场进行巡视。各位领导对本次比赛的精心组织表示满意,希望参赛选手比出成绩、赛出水平,展现我校学生的数学素养,争取在全国预赛上获得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院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与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其基础知识与思维能力的舞台。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