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数理知识报告(三):深度学习在图像处理中的应用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2019年11月7日,由应用科学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数理文化节数理知识系列报告在综合楼九阶举行。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崔学英作“深度学习在图像处理中的应用”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应用科学学院辅导员李刚老师主持。全校13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聆听了报告。

在报告会上,崔学英老师介绍了深度学习网络的结构特征和训练方法,分析深度卷积网络、讨论深度学习在CT影像领域的应用现状及其发展趋势。通过一些图形数据指出了CT影像重建时联立方程组的缺陷。讲解了深度学习中人工智能现阶段的应用、分类以及现阶段发展人工智能所出现的问题、社会争议。运用大量实例,生动描绘了深度学习与其他领域的交融。

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具体,深入浅出地论述了深度学习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使参会学生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