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03 点击数:

9月2日下午,应用科学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了新学期线上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仝卫明主持。

在会议上,院长王希云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三零”单位的创建工作,同时部署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

党总支副书记杨耀田对本学期学生返校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近期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

副院长林金保安排了本学期开学的教学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仝卫明对会议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再次强调了加强安全意识和防控意识的重要性。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