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校党委书记王志连深入应用科学学院进行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12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志连深入应用科学学院就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进行调研,科学技术处、党委办公室等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王书记实地了解了光学工程实验室建设、规划、成果情况,与学院班子成员、学科负责人、学科骨干等进行了亲切座谈。王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进展专题汇报,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学院工作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总结凝练,努力形成特色鲜明的学科方向;二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引进高水平人才;三是优化资源整合,积极争创省级建设平台;四是创新专业合作,着力解决“协同”问题;五是面向重大需求,主动争取重大项目;六是补齐短板,加强对外联系,努力完成博士点申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