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二十年沧桑情依旧,桃李携手恩师情——软件9781班校友聚会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9月11日,应用科学学院软件9781班校友毕业20周年座谈会在实验楼701举行,11名校友聚首母校,共忆校园生活,畅叙师生情谊。

座谈会上,校友们与老师们欢聚一堂,重温上学时的难忘往事,交流多年的经历和体会。在谈到大学时代对自己的影响时,校友们激动地向老师们表示感恩,感谢老师们的殷切教诲。会后,校友与恩师合影留念。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新校区,并为母校和学弟学妹们写下寄语。

11C66

校友们还加入了应用科学学院校友群,表示会与母校时常联系,尽自己所能回馈母校。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校友情谊,加强了校友与学校和学院的联系,为校友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二十年沧桑情依旧,桃李携手恩师情。不论走在何方,母校都是最美好的牵绊。祝愿校友们跃马乘龙,前程似锦,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更愿我们的科大桃李满天下,再创新的辉煌。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