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第二届数理文化节之大学生纸桥承重比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17-04-28 点击数:

2017年4月25日下午15:00,在太原科技大学综合楼九阶举办了第二届数理文化节之纸桥承重比赛决赛。应用科学学院团委书记王志社、力学系博士刘二强、常超、贾有老师出席本次比赛,通过初赛激烈角逐的12支队伍进行最后的比拼。

决赛的比赛现场精彩万分,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队伍带着他们优秀的纸桥作品接受挑战,现场一座座“砝码塔”屹立不倒,场内掌声迭起,弹幕的互动也让比赛现场少了一丝紧张、多了一份欢乐。比赛过程中,几位老师分别对参赛队伍的展示、解说和纸桥作品进行了点评,在场的每位同学都有所学、有所收获。

纸桥承重大赛提高了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探索精神和挑战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与理解,搭建了学生展示自我平台,丰富了校园科技文化活动。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