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举行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

作者: 时间:2016-09-05 点击数:

8月31日晚7点,我院在18楼102室举行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竞选大会。院团委书记王志社、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和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田钰主持。

本次竞选评委由团委老师、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组成,通过投票选举产生。50名竞选者参加了此次竞选,主要从个人基本情况、岗位认识、竞选优势和工作设想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在竞选过程中,每位竞选者自信满满,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畅谈理想,展望未来。最后,团委书记王志社老师做总结发言,他从“竞争、团结、创新、收获”四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肯定了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做出的成绩,又对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期望。

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干部的结果将在学院网站和学院微信平台进行公示,敬请期待。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