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16-05-24 点击数:

5月20日,我院师生积极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校第41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沐浴着明媚的阳光,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我院教职工方队和学生方队英姿飒爽,统一的着装,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展示了我院师生健康、积极、向上的风采。

赛场上,我院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在战胜对手的同时,也实现着自我的超越。跳远跳高,也是同学们向着心中的目标奋力一跃,趣味项目的赛场里,欢声笑语的同时也将我院努力奋斗的团结精神彰显无遗。场外拉拉队的呐喊声,助战的锣鼓声,组成了使人激动、令人振奋的乐章!他们的热情也在感染着运动员们突破自己的极限。院学生会干部组织有序,分工明确,顺利地完成了各项赛事组织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用行动体现了对运动员的支持与鼓励。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与拼搏下,我院健儿在此次校运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男子跳远项目中张鑫同学获得第三名,男子跳高项目中李攀同学获得第四名,趣味项目中,两人三足第四名,龙珠接力第四名,定点计分投篮第五名,一圈到底第六名,足球绕杆射门第六名,有轨电车第六名,滚雪球第七名,袋鼠跳第七名。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