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2007第二期团学工作简报

作者: 时间:2007-04-09 点击数:

 

同育一片翠绿,共享和谐明天

                 ——应科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3月24日上午9点,在“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鲜艳的院旗指引下,在应科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下,我院百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万柏林区瓦流路指定的植树地点参加万柏林区集体义务植树活动。在学院党总支廖启云副书记、辅导员张剑林老师、赵萍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争先恐后地拿起工具,你一锹我一铲的干起来。在活动过程中,师生们不怕脏、不怕累,不少同学累出了满头大汗,却丝毫没有松劲,整个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经过一番努力,大家齐心协力圆满地完成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任务。力学系张柱老师、晋艳娟老师,数学系郭利军老师、王银珠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说:“同育一片翠绿,共享和谐明天”。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同学们不仅履行了作为公民应尽的一份义务,也为万柏林区的绿化贡献出了自己的微薄力量。我们期待着小树苗能够早日长成栋梁,同时也祝愿同学们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为祖国的繁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 [2]  下一页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