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优秀共产党员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张华煜,男,汉族,中共党员,自2000年任教至今,始终坚持在教学第一线,始终以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师德高尚,爱岗敬业,认真履行教师职责,热爱学生,团结同志,深受学生、同事和领导的好评。

一.爱岗敬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任职以来,始终坚持思想教育与专业知识的学习,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遵守党的纪律,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积极探讨教育教学规律,积极参与教改活动,勤于实践,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于2017年和2021年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二.恪尽职守,任劳任怨,默默耕耘在三尺讲台

在工作中,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坚持“用心教学,耐心育人”的理念,以踏实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探索精神不断完善自我;相信学生,尊重学生,善于启发学生,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鼓励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学以致用,提高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于2011年和2016年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国家二等奖。

三.认真钻研业务,努力提高教学与科研能力

为了更好的完成教书育人的任务,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始终坚持不断的学习,贯彻教学与科研相统一的原则,重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结合,积极参与教改与科研活动,充实和更新教学内容,优化和提升研究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