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优秀共产党员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226C3

张剑林,男,1981年9月生,硕士,中共党员,应用科学学院专职辅导员,应用科学学院数学学生党支部书记,2007年5月25日加入中国共产党。2021年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一、作为一名辅导员,他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学管理工作全过程,严肃认真对待自己的职责;热爱学生工作,严于律己,踏实做事;贯彻认真负责,团结协作的工作态度,结合工作实际,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实效。

二、紧紧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以学生的思想教育、学风建设为工作重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对学生的爱去感染学生,打动学生;认真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和特殊工作;通过经验交流等引导学生参加专业比赛等途径强化学风建设。

三、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对照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不断加强知识的积累,加强实务知识的把握。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种培训。

上一页 [1] [2] [3] [4]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