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优秀共产党员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她是力学系一名普普通通的党员教师,用心学党史,踏实搞教学。她积极探索构建“全课程育人”教育教学模式,紧紧围绕“做人做事的基本道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实现民族复兴的理想和责任”,践行一切为提高教学质量服务学生的教学理念,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也因此被推选为教师标杆、十佳青年教师及优秀共产党员。

她积极探索以学生为中心高效的课堂教学模式,主持参与多项教研课题并发表多篇教研论文,参编了《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和《工程力学》三部教材及教学微视频。非常时期,为了使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简单高效,她认真制作并反复修改教学课件。教学中,她会按高要求有针对性、分阶段地引导学生课堂互动,培养学生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学生自主学习意识,秉承不抛弃不放弃的教学理念,因材施教。她说,教学不仅仅是课堂传授知识的过程,更是情感交流的过程,是相互作用、相互影响的过程,只有师生相互合作,教学过程才会愉快和高效。教学中,她既严格要求学生,又关心理解学生。学生经常留言说“陈老师是他们遇到的最负责任的老师,因为力学这门课让他们重拾学习信心,找到了有效的学习方法”。用她的话说,成绩来之不易,全靠师生共同努力。

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希望她继续践行师风师德,以标杆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